裁判专家:支撑手触球且不改变轨迹,奥萨苏纳没被判点是对的
当地时间2月15日,在皇家马德里客场1-1战平奥萨苏纳比赛中,奥萨苏纳球员卡泰纳在禁区的手球并没有被吹罚点球。对此,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裁判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罚的支持。
![]()
事件回放
![]()
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并没有判罚点球,作为前职业裁判兼足球分析专家的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对此解释道:“这类情况永远不会被吹罚点球。因为这个动作属于支撑手的规则范畴内,并且皮球的运行轨迹也没有因此而改变。”
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。最终,十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。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遇到苦主,斯洛特近8次对阵埃因霍温只赢下...
2025-11-26 05:19:44
加盟至今28场3球,德天空:西汉姆联想在...
2025-11-26 05:19:31
巴特:我的曼联季票险些被取消,当我询问时...
2025-11-26 05:19:21
沃尔科特:埃泽的表现会刺激厄德高,需有人...
2025-11-26 05:18:59
利物浦欧冠小组/联赛阶段主场13连胜,近...
2025-11-26 05:18:54
邮报:森林冬窗会继续引援,戴奇有意布莱顿...
2025-11-26 05:18:49
里斯-詹姆斯:我们已做好了赛前准备,会尽...
2025-11-26 05:18:43
斯科尔斯:斯洛特上赛季没结束时就去度假,...
2025-11-26 05:18:37
邮报:谢周三已收到5份正式收购提案,未来...
2025-11-26 05:18:30
凯恩:对阿森纳进球没有更特别的意义,关键...
2025-11-26 05:17:54